高振宁.

放过我,救救我。

一个来自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关于圣瓦克莱老大《他是光》的长评

知道老大是因为老大的他是光系列。当时我已经快忘了我还有老福特这个APP的时候列表一个同好(山花铁虫女孩)告诉我她看到一篇铁虫的文章超棒超甜,她告诉我她是从一个叫圣瓦克莱的太太那里找到的,让我上老福特来看看太太的文。(没错那张图就是我头像,当时上面有水印)我当时特别惊奇因为我的那个同好眼光极其之高,基本上没几个人的文能被她说是美文的,然后我就去看了老大的文章。

后来看到他是光的时候已经连载完毕了,超开心的我就去看了他是光。真的很甜,把TS对PP的感情和PP对TS的感情描写的很细腻。在他是光里,我看到的Peter就是“虽然是超英但是和其他的青少年没有什么太大区别。”他有好听的小奶音,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会害羞会脸红,以为对方会离开他就拼尽全力的挽留,某项运动的时候明明很难受但是还是会忍住任凭对方的动作。而Tony,他是天才,是未来科学家,是Stark工业的总裁,但他一旦为某人动心,会想要拥抱他亲吻他占有他。他虽然很自大,但是在爱情面前他会自卑,他会因为自己的年龄而害怕对方的嫌弃和离开。他或许还会担心自己比对方先行离去。但是幸亏的是,他们最后还是走在了一起。

回到对题目《他是光》的理解。我们都知道在Peter很小的时候Tony救了他,从此对于Peter来说指引他照亮他的都是那束名叫Tony Stark的光。对于Tony来说,见到男孩的第一眼,对方惊讶爱慕的眼神就是围绕着自己。他的男孩会介意他刻薄的言语,会感激他为他制作的战衣,会惊讶他对于自己以为无人救赎的落水,会对他不直接出现在自己面前而委屈,会急切的向他剖明自己的理想和志向。于是,Tony爱上了他。男孩眼里的爱意让他沉溺其中,他没有办法眼睁睁的看着男孩把这样的眼光分给别人,把对自己的温柔转嫁在别人身上。在没有遇到男孩之前的暗淡的人生离他而去了,他找到了自己唯一的光,那束名叫Peter Parker的光。

总的来说很喜欢老大的文章,每一篇都把双方的情感心思写的细腻,但又直白。希望老大继续加油,毕竟你是开玛莎拉蒂的老大呀!!!!!!开!往城市的边缘开!!!车门我已经焊死了!!!别想下车!!!!!!

老大继续加油!!!!!文笔不好请见谅。。。。。 @圣瓦克莱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