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振宁.

放过我,救救我。

【铁虫】知乎体:你有没有一个意难平?

*ooc预警。


*小学生文笔歉。


*一发完,BE。


热门内容,来自:情感。


问题:你有没有一个意难平?


赞▲5.2万▽5千


You know who I am:


感谢邀请@S背后的男人


我曾经有过一个爱人,当然我现在还爱他。


他是个未成年的小男孩,总是追着我叫先生;


他很活泼,他的朋友们和他的邻居们都很喜欢他;


他每次见到我,棕色的眸子里全都是对我的爱慕与痴迷;他经常用小奶音朝我撒娇,这种感觉就像是吃了一颗橘子味的奶糖。


他笑起来比加利福尼亚的阳光还要热烈温暖;他和其他青少年一样,爱看流行电影,爱喝汽水和果汁,爱拼乐高,爱这个世上一切温暖美好的事物。


他总是穿着或者把战衣带在身边。我在那件战衣上放上了许多东西。最开始我只是不希望这个年轻是男孩会遭受和我一般的痛苦。我曾在沙漠中孤立无援,于是我给他的战衣放上了追踪器;我曾在冰天雪地里挨过冻,于是我在他的战衣里放了取暖器;我曾经没有接住从高空掉落的我的朋友,于是我在他的战衣上放了降落伞;甚至我还送给他了一个AI。我做这么多,我只是希望他不会有和我一样的遭遇。


我们的第一次拥抱,或许算不上拥抱,是在我们去柏林回来的路上。我和他坐在车里,告诉他他可以拿着战衣回去。他惊喜的抱住我,我当时惊讶极了。自我从西伯利亚回来,没有一个人,哪怕是我的女朋友都没有想过要给我一个拥抱,但是他带着大大的笑容抱了抱我,还拍了拍我的肩。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,居然只是冷淡的说了一句:“你别想太多我只是给你开车门而已,我们还没熟到这种程度。”现在回想起来简直就是。。。。蠢极了!!我看着他亮晶晶的像糖浆一般甜美的深棕色眸子一点点暗淡下来,像是一只被欺负的小狗狗,我在心底里狠狠唾弃了自己一下,然后装作无意一般说了一句:"I'll call you,bye~"然后示意司机可以走了。我明显看到后视镜里他的双眼又恢复了神采。


之后的一段日子里,我实在是太忙了,以至于我都没有时间去关心他。我只是在偶然有一天决定连接他战衣上的AI,打算“顺便”看看他的位置以及他有没有给我闯祸。直到后来我的司机来询问我今晚的晚餐在哪吃,我才发现我不知不觉看了他一整天。不,是听了一整天。我仅仅只是听着他和别人的交谈,以及呼啸而过的风声就度过了一整天,还一点工作都没有做。我警告自己以后再也不会连接这个AI了。


可这个小朋友从未让我省心过。我不在的日子里他居然跑去和什么秃鹫打了一架?还差点沉没了一艘船?这都不是重要的,重要的是他难道不知道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,他就会被拉力撕碎!?我真的非常愤怒,但我并不愤怒他差点弄沉一艘船或是他骗我他去参加乐队排练,我愤怒的是他居然一点也不关心自己的死活!他不知道我去到那艘船时,看到他小小的身影吊挂在中间的甲板上,随风飘荡着,仿佛下一秒就会掉进水里。我赶过去修复了船,找来了FBI,然后离开了。我当时气愤的完全不能冷静下来,于是我去散了散步,回去找他。我看到他坐在楼顶,于是我找过去,告诉他我今天很生气。我告诉他我不希望看到今天晚上有人死亡,我还告诉他我讲话的时候小朋友不要插嘴。我本来准备了一大堆埋怨和骂人的话,可看到他那双狗狗眼的一瞬间,我就放弃了那些过分的话。他委委屈屈地说要是我重视他的话就会出现在他面前,于是我出了战衣,走到他面前。他无意识的从眼中透出对我的爱慕与痴迷,然后说了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话:"I just wanted to be like you. ""But I wanted you to be better."我想了想,我不想下次我不在的时候他也干了这种事,也不希望他再次出什么危险。于是还是把我的担心告诉了他。"And if you died,I'll feel that on me.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更新于4.25-------------------


抱歉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所以今天才更新。


接着上次的继续吧。后来我没收了他的战衣,因为怕他又趁我不在去找那个什么秃鹫。结果他还是拿着他自己的老战衣去打退了秃鹫。我得知这件事时真的,心里不知道翻滚着什么情绪。


再然后?我们去了泰坦星。他在那颗总是散发着暖红色的光的星球上永远的离开了我。他的眼底被火红色的云彩照射着,但是他的身体却在慢慢消散。他惊慌失措的冲到我怀里,用带有哭腔的小奶音向我求助。"Mr.Stark,I don't feel so good.""You're all right.""I don'twanna go,I don't wanna go,please.""I don't wanna go,sir,please.""I'm sorry."我看着他的身影一点点消失在我的眼前。他的和眸子一个颜色的小卷毛,他薄薄的嘴唇,挺立的鼻子,身上我给他的新战衣,以及那双离开我前还溢满眷恋,爱慕和痴迷的深棕色眸子,一点点消失在我的眼前。我伸手向前想摸摸他的脸,可终究只抓到了一团飞灰。我捧起一点飞灰,轻轻覆在嘴唇上。嘿,kid,你感觉到了吗,我在亲吻你。


如今我仍然能感受到左手上残留下来的颗粒物,我的脑子里都是他的音容笑貌。我多年没有发作的PTSD再次出现,并且,无法根治。终究,这张属于我的单程票,变成了他的。


最后用一句我很喜欢的话来结尾吧。


“然而半世凋零,硝烟散尽,到最后也只能诌一曲身骑白马。


放悲声,唱到老。”






END.


评论(5)

热度(45)